NBA/回應巴克利批評 厄文:不是我們隊的就滾遠點

▲Kyrie Irving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yrie Irving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籃網球星Kyrie Irving近期回歸賽場,不過球隊的戰績沒有起飛,反而似乎有些下滑。《TNT》電視台名嘴、前傳奇球星「巴爵士」Charles Barkley就認為前者沒有領袖的風範,對外亂放話、對於球隊的化學效應造成了不良的影響。對此Irving強硬的回應說:「不是我們球隊的人滾開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儘管得分能力無庸置疑,但Irving一直不被認為是一個出色的球隊領袖,他在騎士時期稱「不想和LeBron James打球」,主動要求被交易;到了塞爾提克則是在更衣室和部分球員有衝突,球隊也在上賽季被公鹿給1:4淘汰,未能達成預期成績。

這一季來到籃網,球隊沒有他之時,打出了不錯的戰績,反而在他傷癒回歸後陷入了連敗。但是近期受訪時,他卻「牽拖」籃網還不是在最佳狀態,因為他們還缺少一到兩名「拼圖」型球員。

對此Barkley相當不滿,他認為批評球隊並不是Irving該做的工作,「你來到這裡打了半個賽季,然後說我們沒有那麼出色,缺少一些重要拼圖。不是這樣的,籃網在沒有你的情況下已經打進過季後賽,他們應該輕鬆成為東部前4的球隊。」

而Irving在聽到了批評後,並沒有反省自己,而是砲火猛烈的回擊:「我會繼續推動自己乃至隊友進步。如果作為球隊領袖,這些話有些刺耳,或者說讓任何人覺得受不了——你不是我們更衣室的一員,閃遠點。就這麼簡單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