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存到第一桶金!女孩曝百萬積蓄「秘訣」:犧牲很多

▲百萬積蓄對許多人來說是個里程碑。(示意圖/取自 Unsplash )
▲百萬積蓄對許多人來說是個里程碑。(示意圖/取自 Unsplash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存到 100 萬元被許多人視為里程碑,一名懷有 8 個月身孕的 26 歲準媽咪在 Dcard 分享達成存到 100 萬的成就!她從大學畢業就出社會,猶記得當時工作壓力大,「每天都躲廁所偷哭,哭完又是一條好漢,打起精神繼續做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如今她在服務業、日商公司,由於新進人員都很快就離職,她才 26 歲就已經熬成老鳥,公司的福利、休假制度等待遇都不錯,剛入職月薪就有 45K 至 50 K ,還遇到會鼓勵她的好主管。如今她不只戶頭存款達到 100 萬,這數字還不包括每年固定的儲蓄險及其他投資的資產。

網友們相當好奇其中的存錢秘訣,女孩也特別回文表示,她每個月的支出一個月會給媽媽 5,000 元孝親費,目前沒有學貸和房貸壓力,住在婆家中,和丈夫努力一起存錢買房。至於女孩的「奢侈品」花費,「愛買衣服跟錶而已,衣服一件 300 到 400 」,目前擁有兩隻錶,價格都是在 1.5 萬到 2 萬左右,蜜月還去了馬爾地夫,「對於物質沒什麼慾望是真的,不會看到什麼都想要」。

很多網友指出,等到寶寶出生,恐怕就會花掉積蓄,女孩則正面看待,會跟老公一起努力,「我們兩個都是屬於很認真的人,老公 27歲靠自己、有自己的事業,不是說找個有錢的老公,我們是一起努力的,老公工作時間不一定,我們也犧牲很多,沒有什麼東西會從天上掉下來」。(編輯:林奐妤)

▲女孩坦言和老公犧牲很多才有如今的成績。(合成圖/翻攝 Dcard 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