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的迫降》金秀賢驚喜登場!「香菇頭」呆萌樣超搶眼

▲金秀賢驚喜客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 Netflix提供)
▲金秀賢驚喜客串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 Netflix提供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《愛的迫降》開播後就大獲好評,南韓演員金秀賢先前就曾被報導即將客串演出,但未透露現身橋段,他昨(19)日終於驚喜登場於第十集,呆萌的香菇頭造型超級吸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由玄彬(左)和孫藝珍(右)主演。(圖/翻攝tvN)

劇中玄彬為了孫藝珍前往南韓,李政赫(玄彬 飾演)的爸爸為了兒子,派出第五中隊的4名小兵加上竊聽員,未料順利抵達南韓後發現被人跟蹤,而對方正是萬眾期待的金秀賢,他身穿綠色外套和拖鞋現身,頭上頂著俏皮的香菇頭髮型相當搶眼,傻傻的模樣逗樂不少粉絲。

事實上,金秀賢的呆萌的造型早已曝光過,他在2013年的韓國電影《偉大的隱藏者》中,飾演一位潛伏在南韓首爾貧民區的北韓間諜「東九」,同樣以招牌傻瓜模樣呈現,如今他在《愛的迫降》重新詮釋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(編輯:侯家瑜)

▲金秀賢現身《愛的迫降》。
▲金秀賢現身《愛的迫降》。(圖/ Netflix提供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