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廣末、米倉、篠原」日本三涼子選誰? 台人答案一面倒

▲左至右為日本女星廣末涼子、米倉涼子、篠原涼子。(圖/取自 PTT )
▲左至右為日本女星廣末涼子、米倉涼子、篠原涼子。(圖/取自 PTT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雲集,許多女藝人就算上了年紀,仍然不影響其高雅氣質,甚至依舊保持年輕臉蛋,吸引許多粉絲喜愛。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好奇,同樣名字都叫涼子的三位女星「廣末涼子、米倉涼子、篠原涼子」,到底台灣人最喜歡哪位呢?對此,就引來許多鄉民曝光心中答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日本三涼子「廣末涼子、米倉涼子、篠原涼子」都已經是 40 多歲的知名女星,但他就好奇在這三位外貌姣好的女藝人中,台灣人究竟更喜歡誰呢?

▲圖為日本女星廣末涼子。(圖/取自 PTT )

▲圖為日本女星米倉涼子。(圖/取自 PTT )

▲圖為日本女星廣末涼子。(圖/取自 PTT ) ▲圖為日本女星篠原涼子。(圖/取自 PTT 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,其中不少台灣人都紛紛秒選「廣末涼子」,直言「年輕的廣末涼子」、「當然是廣末,永遠的女神」、「一定廣末」、「廣末,沒有別的」、「同年紀下廣末大勝」、「廣末根本屌打好嗎」、「廣末是我的,其他給你們」。

不過,也有其他鄉民持不同意見,直呼「米倉我可以」、「篠原涼子讚」、「篠原啦推推」、「米倉!!!大門未知子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」、「我全都要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