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了!蕾菈曬深溝送「白色液體」入口 粉絲嬌喊:好犯規

▲蕾菈是中東混血女神。(圖/翻攝IG)
▲蕾菈是中東混血女神。(圖/翻攝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是中東混血女神,她擁有深邃的五官與魔鬼身材,傲人的上圍加上時常大喇喇地談論性事使她備受關注,還因為長相酷似香港歌手而有「小鄧紫棋」的之稱。日前蕾菈與一名男子的「躺床照」才剛流出,昨(20)日她又在IG上曬美胸,口中還含著白色液體,讓許多粉絲臉紅心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蕾菈曬美胸。(圖/翻攝IG)

蕾菈幫燕窩品牌做業配,PO出一連串的「深溝照」令人難以招架,她以一身黑色上衣入鏡,U領設計放送又深又長的事業線,飽滿的白皙美胸大方見客,似乎沒有把主角燕窩擺在眼裡,貼文最後不吝嗇地直接拆封開喝,她將呈現白色液態的燕窩放入口中並大秀「舌技」,靈活的表演引人遐想。


▲蕾菈試飲燕窩。(圖/翻攝IG)

蕾菈的養眼照和誘人的示意影片瞬間掀起暴動,網友們邊擦鼻血邊害羞地喊到:「請問我是要看燕窩還是妳的舌頭?」、「蕾姐總是不會令人失望。」、「喝的好犯規。」、「我失去該有的焦點了嗎?」(編輯:侯家瑜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