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星捲入三角戀 糾纏賽琳娜、艾兒芬妮

▲伍迪艾倫浪漫新作《雨天.紐約》。(圖/甲上)
▲伍迪艾倫浪漫新作《雨天.紐約》。(圖/甲上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金獎大導伍迪艾倫新片《雨天.紐約》,集結「甜茶」提摩西夏勒梅、《黑魔女2》艾兒芬妮、流行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共譜浪漫三角戀曲,而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裘德洛與《第五毀滅》李佛薛伯等大咖影星也驚喜客串演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提摩西夏勒梅在片中擔任男主角,展現紐約客的浪漫情操,為了心愛女友艾兒芬妮,規劃了一連串精緻貼心的約會行程,讓眾多粉絲直呼:「這樣寵女友真的太羨慕了!」此外,提摩西更在電影中再展音樂長才,自彈自唱爵士老歌〈Everything Happens to Me〉,頹廢嗓音和精湛琴藝讓他再度迷倒萬千粉絲。而提摩西和「小天后」賽琳娜的每次相遇,都唇槍舌劍互相吐槽,只要一見面就幹話滿點,互飆演技也將讓觀眾驚豔。 

▲李佛薛伯(中)與裘德洛(右)驚喜客串演出。(圖/甲上) ▲李佛薛伯(中)與裘德洛(右)驚喜客串演出。(圖/甲上)

《雨天.紐約》故事敘述蓋茲比(提摩西夏勒梅飾)的女友艾希莉(艾兒芬妮飾),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,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 (李佛薛伯飾)的機會,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,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,接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(裘德洛飾)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(狄亞哥盧納),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湯…。



 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