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瑤瑤秀泳裝「雙峰包不住」 PO照才發現:穿反了

▲港模林芊妤秀比基尼照,傲人上圍藏不住。(圖/臉書)
▲港模林芊妤秀比基尼照,傲人上圍藏不住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模林芊妤外貌甜美、身材火辣,以34D傲人美胸受封「港版瑤瑤」,已婚育有一子的她,仍不吝在社群秀出性感照,今(21)日林芊妤分享帶孩子戲水的比基尼照,配文卻提到「泳衣穿反了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▲林芊妤平時維持良好體態,懷孕照常做瑜珈。(圖/翻攝林芊妤臉書, 2018.06.08) ▲林芊妤平時維持良好體態,懷孕照常做瑜珈。(圖/臉書)

曝光的照片中,林芊妤身穿一套條紋比基尼,豐滿上圍、人字深溝令人難以忽視,加上一雙嫩白修長的美人腿,難相信她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文中寫道:「雖然主要是拍我,但卻發現自己把他的泳衣穿反了!」

原來是林芊妤不小心把兒子的泳衣穿錯邊,網友虧她:「媽媽只顧自己漂亮,忽略寶貝穿錯泳衣」、「如果妳把自己的穿反了就上頭條了」,不少人則聚焦她的魔鬼體態,「媽媽的身材超級正」、「果然是胸懷大志啊」!(編輯:楊穎軒)



▲林芊妤秀比基尼照,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臉書) ▲林芊妤秀比基尼照,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臉書)

34635587_1975363182539179_258651752427945984_n ▲林芊妤身材姣好。(圖/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