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新北汐止超夢幻? 在地人曝「2缺陷」:根本鬼地方

▲先前有網友以自身例子,表示台灣經濟開始不景氣。言論一出,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取自維基百科)
▲先前有網友以自身例子,表示台灣經濟開始不景氣。言論一出,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灣各地都擁有不同的風情文化,以及當地特有的獨特風景。日前就有網友指出,自己認為汐止離台北、基隆都相當近,雖然通說時常淹水,但認為該地相當夢幻,因此就好奇汐止算是個好地方嗎?對此,就引來許多在地人曝光答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,表示自己認為汐止離台北、基隆都相當近,但坦言汐止時常淹水,且許多服務汐止都沒有,如捷運、共享機車服務等。不過他也指出汐止環境舒適,給人感覺十分夢幻,認為相當不錯,這樣的情況,也讓他好奇發問「汐止算是好地方嗎?」

台灣 ▲園 PO 提問,新北汐止是個好地方嗎?(示意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問題一曝光後,就引來許多網友討論,但就有在地人指出汐止「交通混亂」、「天氣濕冷」兩大問題,直言「又濕又冷又塞車不適合長住」、「濕冷,砂石車多,去北市的路就那幾條寧願去住西邊」、「上班時間大同路只要有車禍或下雨,保證癱瘓給你看」、「就是一個其實離東區很近的地方,但是交通不便到好像比淡水還要遠」、「沒捷運很慘,永遠在塞車,火車瘋狂誤點,天無三日晴的鬼地方」、「永遠在下雨,超容易發霉的地方」。

不過,仍有許多人持不同見解,認為汐止也是有許多優點,直呼「房租低很多」、「離台北很進,房價可負擔的地方」、「新建案這幾年超多且都賣得掉,好處離南港近」、「優點大概就是離南港松山內湖台北很近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