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最強新片懶人包 「漫威父子」鋼鐵人、小蜘蛛合體了

▲春節連假開跑,不妨選一部強檔院線片,與親友來場視聽饗宴。(圖/IMDb)
▲春節連假開跑,不妨選一部強檔院線片,與親友來場視聽饗宴。(圖/IMDb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23)天是小年夜,也是7天年假第一天,是否已經閒得發慌?不如出門看場好電影吧!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為你整理年節上映的強檔好片,本篇先介紹5部西洋院線,有第92屆奧斯卡入圍作、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的災難驚悚鉅製、3D喜劇動畫等,類型多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她們》(Little Women,1/22已上映)

本片是前年以導演處女作《淑女鳥》大放異彩的葛莉塔潔薇(Greta Gerwig)最新作品,改編自美國經典名著《小婦人》,卡司堪稱黃金等級,小說中四姊妹分別由「妙麗」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、二度與導演合作的瑟夏羅南(Saoirse Ronan)、艾莉莎斯坎倫(Eliza Scanlen)和以《仲夏魘》、《黑寡婦》受矚目的弗洛倫斯佩治(Florence Pugh)演出。

此外,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小鮮肉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出任男主角,「地表最強女演員」梅莉史翠普(Meryl Streep)及甫以《婚姻故事》奪下金球獎女配角並提名奧斯卡的蘿拉鄧(Laura Dern)也再度同台替本片助陣,難得的「金獎級」陣容讓《她們》還沒在台上映已備受關注。

▲提摩西夏勒梅(左)與弗洛倫斯佩治。(圖/IMDb)



《深海終劫站》(Underwater,1/22已上映)

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近年積極回歸商業製作,除了加盟新版《霹靂嬌娃》,定檔台灣農曆年上映的《深海終劫站》是她以往較少接觸的大型科幻驚悚類型,該片描述6名駐紮海底研究站的科學家因一場大地震而受困,唯一的出路必須由海底深處徒步走到一座遙遠的廢棄鑽井臺,這段險途中不僅要克服缺氧危機,還要面對前所未見的海底掠食者無差別式血腥獵殺。

本片卡司尚有《黑天鵝》文森卡索(Vincent Cassel)、《科洛弗10號地窖》小約翰加拉赫(John Gallagher Jr.)等人。

▲克莉絲汀史都華為角色剃小平頭。(圖/IMDb)



《變身特務》(Spies in Disguise,1/22已上映)

本片由製作過《冰原歷險記》系列、《里約大冒險》等動畫片的藍天工作室(Blue Sky Studios)出品,故事講述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,天才科學家「華特」與超級特務「藍斯」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,如果這一對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,將會讓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。

這部以3D呈現的動作喜劇,除了有特務電影中必備、令人拍案叫絕的智能裝備外,更有「人」變身成「動物」的爆笑橋段,絕對適合新春假期全家大小進戲院觀賞。片子找來黑人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替特務「藍斯史特林」配音,科學家「華特貝克」則由「小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獻聲。

▲威爾史密斯替特務「史特林」(左)配音,科學家「華特」由湯姆霍蘭德獻聲。(圖/IMDb)



《紳士追殺令》(The Gentlemen,1/23上映)

本片由《偷拐搶騙》、《紳士密令》鬼才導演蓋瑞奇(Guy Ritchie)執導,主要演員有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)、《環太平洋》查理漢納(Charlie Hunnam)、《瘋狂亞洲富豪》亨利高汀(Henry Golding)、《單身動物園》柯林法洛(Colin Farrell)、《紳士密令》休葛蘭(Hugh Grant)。

劇情描述在倫敦建立毒品帝國的美國毒梟,決定金盆洗手並將資產轉賣一位富豪,不料,消息不小心走漏,一連串的陰謀、謊言及殺機因此找上門,他將如何逃過這場腥風血雨的災禍?又同時保住小命及龐大的事業?

▲《紳士追殺令》卡司華麗。(圖/海報)



《杜立德》(Dolittle,1/23上映)

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告別漫威宇宙後,接演1998年由艾迪墨菲(Eddie Murphy)主演的經典喜劇《怪醫杜立德》重啟版本。新片《杜立德》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,此系列過去多次被搬上大銀幕。

小勞勃道尼片中扮演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、性情古怪、特立獨行的怪醫「杜立德」,他以豐富的想像力,重敘一個男人能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。

20多年過去,好萊塢視效技術已不可同日而語,片中動物栩栩如生地出現觀眾眼前,目眩神迷的特效絕對是本片一大看點。

替動物配音的演員超大咖,雷夫范恩斯(Ralph Fiennes)、艾瑪湯普遜(Emma Thompson)分別為老虎、鸚鵡獻聲,在《復仇者聯盟》中與小勞勃情同父子的「小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則幫狗狗配音。

此外,另有「長頸鹿」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、「鴨子」奧塔薇亞史班瑟(Octavia Spencer)、「猩猩」雷米馬利克(Rami Malek)、「北極熊」約翰希南(John Cena)及「狐狸」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,陣容堅強。(編輯:楊穎軒)

▲《杜立德》動物角色配音卡司堅強。(圖/IMDb) ▲除了小勞勃道尼,片中為動物配音的也是大咖明星。(圖/IMDb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