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年最強新片懶人包 柯佳嬿遭劈腿「捲入師生三角戀」

▲春節連假強片多,賀歲喜劇、文藝愛情、奇幻懸疑,類型多元。(圖/Netflix、華映、甲上、牽猴子、滿滿額)
▲春節連假強片多,賀歲喜劇、文藝愛情、奇幻懸疑,類型多元。(圖/Netflix、華映、甲上、牽猴子、滿滿額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鼠年除夕的今天,也是7天年假第二天,是否已經閒得發慌?不如坐下來看齣好戲吧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為你整理年節上映的強檔好片,本篇介紹4部台港院線片、1部電視劇,有武打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動作喜劇、金鐘視后柯佳嬿的浪漫愛情片,當然也少不了適合全家大小觀賞的純台製賀歲電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喜從天降》(Sent From Above,1/23已上映)

本片由曾以《青田街一號》入圍金馬新導演的李中執導,《翻滾吧!阿信》柯宇綸配對憑網劇《空姐忙什麼》受關注的張允曦(小8),還有「偶像劇女王」曾之喬、甫以《陽光普照》奪下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,以及「喜劇笑匠」廖峻、林美秀和陳竹昇、張少懷、方季惟等卡司。

劇情描述一位小氣成性的「蕩生男」,購入高樓豪宅卻每天與妻小在空屋裡搭帳棚,洗澡則去大樓泳池邊的更衣室,只為維持完美屋況,好讓房子增值後轉賣發大財,沒想到,某天厄運從天而降,一具大體竟墜落在自家陽台,眼看圓夢美宅變凶宅,他的發財夢還能實現嗎?本作笑鬧之餘,更暗諷人性慾望的貪瞋癡。

▲廖峻(右)在《喜從天降》中化身阿飄。(圖/牽猴子) ▲柯宇綸(左)和廖峻在片中有多場爆笑對手戲。(圖/牽猴子)



《殺手撿到槍》(Killer Not Stupid,1/23已上映)

以《錢不夠用》、《小孩不笨》、《新兵正傳》系列被譽為國寶的新加坡導演梁志強,首度來台拍攝融合刺激動作及梁式幽默的喜劇《殺手撿到槍》,演員找來是元介、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、「國片吉祥物」納豆、林美秀、辛龍等新鮮組合。

本片講述思維敏捷、冷靜沉著的「虎頭蜂」(是元介 飾)和「馬克」(納豆 飾)兩位殺手,決心執行完一個名為「搶奪100K」的任務後就要退出江湖,不料,所屬組織不願放過他們,派出外表看似無害卻殺人不眨眼的頭目「阿母」(林美秀 飾),以及她的得力助手「野豬」(辛龍 飾)要將100K取回,為了躲避追殺,虎頭蜂將搶到的100K作為談判籌碼,帶著他的天才駭客搭檔馬克展開一場你殺我逃的追逐戰。

殺手撿到槍搞笑扮女裝 納豆是元介兩樣情 ▲是元介(右)、納豆演出跨國賀歲喜劇《殺手撿到槍》,兩人在片中都有女裝扮相。(圖/滿滿額娛樂)



《你的情歌》(Your Love Song,1/23已上映)

本片幕後團隊堅強,《追婚日記》導演安竹間睽違4年再推出他擅長的文藝愛情題材,劇本由曾獲時報文學首獎的作家葉揚執筆,3位主要演員也很亮眼,男主角是曾拿下金鐘視帝、去年演出億萬國片《返校》的傅孟柏,女主角則是近來作品質量兼具的金鐘視后柯佳嬿,另一位值得關注的新人謝博安,則在2013年參加第7屆《超級偶像》奪冠,《你》片是他的第一部戲劇作品。

故事以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、人人都在勇敢追夢的年代為背景,音樂老師余靜(柯佳嬿 飾)慘遭未婚夫劈腿,為了療傷她來到花蓮;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(傅孟柏 飾)被調往偏鄉學校,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,因緣際會下,找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(謝博安 飾)及他的麻吉們組成「七月男孩」樂團,並請來余靜指導,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!

此時,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,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,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,余靜的心開始,搖擺不定...。

▲《你的情歌》以音樂為基底,劇情觸及師生三角戀。(圖/甲上娛樂)



《彼岸之嫁》(The Ghost Bride,1/23已於Netflix上線)

《彼岸之嫁》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自製原創影集,全劇6集於該平台獨家上線。《彼》劇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(Yangsze Choo)所撰寫的小說,魔幻寫實、驚悚瑰麗的風格,在美國出版後榮登《紐約時報》、Apple Books暢銷榜,還被脫口秀名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選為推薦好書。

本劇集結金鐘視帝后吳慷仁、黄姵嘉,《水行俠》、《黑鏡》好萊塢華裔演員林路迪、大馬影歌雙棲男星田士廣,以及謝怡芬(Janet)和金鐘女配角紀培慧等。

故事講述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,少女潘麗蘭(黄姵嘉 飾)傾慕一起長大的林氏家族侄少爺林天白(林路迪 飾),當她長成20歲的待嫁少女時,出國深造學醫的天白終於返鄉,但家道中落的麗蘭卻為了拯救垂死的父親,被迫答應與林氏家族過世不久的少爺林天青(田士廣 飾)「冥婚」,亟欲想逃避命運的她更因此捲入一起神秘事件,生活也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▲吳慷仁(左)在戲中陪伴黃姵嘉到地獄拯救重病父親。(圖/Netflix)



《肥龍過江》(Enter The Fat Dragon,1/23已上映)

本片由功夫巨星甄子丹監製、主演,他的武術團隊徒弟、香港及日本電影動作指導谷垣健治執導筒,戲中甄子丹以特殊化妝和特效變身成120公斤重的胖子警探,同時展現俐落靈活的武打身手,他一路從香港打到日本築地市場、新宿歌舞伎町、東京鐵塔,還在片中大耍雙節棍向偶像李小龍致敬,同片尚有王晶、毛舜筠等重量級配角。

劇情描述朱福龍(甄子丹 飾)雖然是破案率超高的模範警察,但因個性關係一直與升職無緣,末婚妻可兒(周勵淇 飾)也因此悔婚,大受打擊的他靠著狂吃排解情傷,半年爆肥到120公斤,長官最後只好派他做押送犯人到日本的簡單工作,順便放鬆兼減肥。

來到日本的朱福龍心不在焉,不但財物盡失,犯人逃脫後還離奇死亡,幸好遇到火鍋店老闆娘風華絕代(毛舜筠 飾)及瀟灑哥(王晶 飾)等人的協助,讓他力圖振作並查明真相,但事件卻愈滾愈大,甚至連累了身邊一眾好友,為了替自己和好友脫罪,他決定就算翻轉東京,也要將罪犯連根拔起!(編輯:楊穎軒)

▲甄子丹化身120公斤的胖警探,不僅每天都要花3小時變裝,還要重新訓練肢體與臉部表情。(圖/華映娛樂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