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不再科技冷漠 推薦多人手機遊戲帶動氣氛同樂

▲Google推出訂閱服務Google Pass,裡面有350款遊戲和其他應用程式。(取自Google Play)
▲Google推出訂閱服務Google Pass,裡面有350款遊戲和其他應用程式。(取自Google Play)

記者趙毓琪/台北報導

除夕年夜飯桌上,親戚齊聚一堂除了可以玩桌游、電視遊戲以外,善利用科技軟體獲得小資訊也可以讓團圓桌上不冷場。讓智慧助理教你講有趣的吉祥話,下載手機熱門遊戲,製造話題、喜氣洋洋討長輩歡心,與小朋友打成一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請Google助理講吉祥話,讓它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,嘴甜討喜不是問題。另外Google助理也可以解決不知道如何回答長輩話題的煩惱,例如長輩最愛問甚麼時候結婚?薪水多少?有沒有機會出國念書、考上研究所?這時候也可以適時請出Google助理,讓它替大家抽個好籤,試運氣的同時也可以成功轉移話題。

過年氣氛要靠賀歲音樂來加持,直接打開YouTube Music播放過年歌單,如果有Google Nest Mini只需要下個指令即可,連站起來,動手都不用。說笑話、猜謎語、講講過年習俗的由來,讓全家和樂融融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過年團聚麻將不夠湊桌,別再科技冷漠滑手機追劇或線上聊天,邀約親戚一起玩遊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Google推薦三款過年適合一家大小玩的 Google Play 遊戲和應用程式,第一款「誰是臥底」遊戲,家庭之間爾虞我詐,簡單鬥智找出演技老鼠屎,遊戲中每人會被分配一個字詞,其中少部分的「臥底」會被分配到不一樣但十分相近的字詞,其他拿到一樣字詞的「平民」找出臥底及獲勝,反之則臥底成功。

第二款「Just Dance Now」,過年一直坐著會發胖,利用跳舞遊戲讓家中充滿歡樂氣氛,適時伸展四肢防止大餐帶來的副作用,只要透過手機下載好App並透過電腦或電視,連結至官網,手機化身體感控制器,無限制玩家人數隨時可以跟親戚尬舞動一動。

第三款「荒野亂鬥」,親戚組隊相愛相殺,最高10人賽制大家庭必備,Google Play評選2019 年度最具創新力遊戲之一,更是多人連線遊戲中的必備App,3分鐘一局不怕玩太久,最多還能10人連線分組,看誰能成為亂鬥高手,替圍爐添增熱烈刺激的氣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