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賴清德走春發紅包 年初一首站台南天壇

▲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呼籲兩岸攜手對抗病毒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1.25)
▲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呼籲兩岸攜手對抗病毒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1.25)

記者陳聖璋、李世泓 / 台南報導

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走春發總統紅包,大年初一連趕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朴子、嘉義五場,第一站來到台灣首廟天壇,大批民眾一大清早就去排隊,長長人龍不見盡頭。許多拿到總統紅包的民眾,趕緊把握難得的機會與賴清德合照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賴清德走平安橋消災祈福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1.25)

賴清德到了天壇,先走過平安橋,接著進廟參拜祈福,在發紅包前他說,大年初一,總統蔡英文從北部開始,向大家拜年並致謝,他則從天壇開始,也是向大家拜年,同時向台南鄉親致十二萬分的謝意,感謝大家在這次總統與立委大選,全力支持「英德配」贏得大選,包括台南六席立委也順利全上。


▲小朋友領到總統紅包,開心地與賴清德合照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1.25)

賴清德祈祝新的一年,國家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台南市平平安安、順順利利;不免俗地,賴清德也祝福大家「鼠年行大運,新年新希望,幸福數不盡,賺錢數不完」。

知道賴清德要發紅包,許多民眾一大清早就排隊等候,長長人龍不見盡頭。
▲知道賴清德要發紅包,許多民眾一大清早就排隊等候,長長人龍不見盡頭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1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