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女躲肺炎!攜全家「一招」逃奔日本 日網友全看傻了

▲先前日本媒體採訪到一名來自武漢的大陸女客。(圖/翻攝自 @MISIA_JAZZ 推特)
▲先前日本媒體採訪到一名來自武漢的大陸女客。(圖/翻攝自 @MISIA_JAZZ 推特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就因疫情擴散而受到全球關切。不過日前就有日本媒體採訪到一名來日旅遊的中國大陸旅客,沒想到她卻大方坦言自己並非來觀光,而是為了躲肺炎,更曝光來日方法,而在日本網路引起廣大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許多國家也傳出多起確診案例,讓不少民眾感到相當不安。而日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於社群平台《 Twitter 》上貼出一張電視節目照片,從畫面中可知,日本媒體採訪到一名自稱來自武漢的中國大陸旅客,然而她卻坦言自己並非來觀光,更透露自己以旅遊名義取得了簽證,是「為了家人健康才來日本」。

▲日本媒體採訪到一名來自武漢的大陸女客。(圖/翻攝自 @MISIA_JAZZ 推特)

女陸客坦言,自己與家人並沒有感冒症狀,也沒有出現發燒等情形,所以才能夠順利安全入境。但她也指出,若之後出現病徵的話,將會立即在當地醫院求診。除此之外,她也透露因為武漢於 23 日就宣布封城,因此他們必須先坐車抵達廣州後,再透過轉乘飛機,才能來到日本大阪。

貼文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許多日本網友紛紛氣憤表示「日本安全就因為妳來而變危險了」、「缺德自私」;不過,也有不少人持相反意見,直呼「我能理解逃跑的人,不是每個人在高度壓力的環境下,都能保持理性冷靜」、「至少有戴口罩啊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