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W少年 特別篇】3Q陳柏惟勝選感謝祭 粉絲憂安危

3Q陳柏惟成功當選立委,粉絲特別發放珍奶慶祝。▲(圖/影像中心製作)
3Q陳柏惟成功當選立委,粉絲特別發放珍奶慶祝。▲(圖/影像中心製作)

記者沈傳恩 / 綜合報導

「看看政治聽聽時事,評論新聞就看今日」,本集的《NOW少年》離開呆板的攝影棚,走出戶外,要帶觀眾朋友一起直擊3Q陳柏惟勝選後,他的粉絲所舉辦的「珍奶感謝祭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當選人陳柏惟,在1月11投開票日當天,以112839票驚險擊敗對手顏寬恆的107766票,成功翻轉地方,讓支持者既驚訝又開心。

陳柏惟跟粉絲說,自己400天以前還是一個沒有名氣的人,希望自己的故事也可以給每個支持者一點勇氣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,都想想陳柏惟,如果連他都能做到,世界上沒什麼值得畏懼的。

為什麼支持陳柏惟?前來排隊的粉絲們表示,除了因為他對於台灣立場的堅定之外,更欣賞的是3Q哥的「論述」以及「邏輯」。

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擔心陳柏惟的時候,現場有不少人強調「會」;有些人擔心他成為消波塊,也有人打趣的說,擔心他成為水餃內餡。

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完整版《NOW少年》,記得訂閱NOWnews、開啟小鈴鐺,才不會錯過精彩的內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