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泳選手「泳褲脫落」 「迷你鳥」登各大媒體版面

▲有「胸狠巨肌」美名的林冠宇,飾演為小兄弟感到自卑的主角。(圖/杰德影音)
▲有「胸狠巨肌」美名的林冠宇,飾演為小兄弟感到自卑的主角。(圖/杰德影音)

記者翁新涵 / 台北報導

幸福與尺寸真的有關係嗎?同志喜劇短片輯「幸福選擇題五部曲」系列之一《迷你鳥》,大膽討論男同志對「那包」尺寸的在意,並由曾創作過《索多瑪的貓》黃鼎鈞執導,擅於培養同志天菜的他,這次則找來有「胸狠巨肌」美名的林冠宇當主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迷你鳥》描述具備顏質與身材的泳界新秀和軒,長期對於泳褲下的小兄弟感到自卑,床上經驗更是母胎掛零,總是偷偷在房內看著「GG增大術」教學影片,期盼有長大的一天。但在某次國際賽事的決賽現場,他的泳褲竟背叛似的離開了自己,「小兄弟」的照片因此上了媒體版面,並在各大社群網站被大量轉載,明日之星瞬間成為梗圖笑話。面對有著尺寸迷思的男同志圈,和軒還有找到幸福的機會嗎?

▲《迷你鳥》大膽討論幸福與尺寸的關係。(圖/杰德影音) ▲《迷你鳥》大膽討論幸福與尺寸的關係。(圖/杰德影音)

林冠宇私下跟角色一樣是個靦腆的男生,曾參與男同志話題電影《紅樓夢》演出,也因此累積一批同志粉絲。問他覺得跟角色像不像?卻自己挖洞跳「你說跟片名(迷你鳥)部分嗎?」講完又尷尬傻笑,完全展現新一代同志天菜態勢。

以電影《一頁台北》竄紅的姜康哲,在本片飾演主角和軒的「巨根」好友,一點也不介意尺度問題,還暗示黃鼎鈞導演沒有讓他露很可惜。他透露自己現實中也很受男生歡迎,常收到私訊甚至屌照。同志喜劇短片輯「幸福選擇題五部曲」,將於2月14日情人節當日獨家上線GagaOOLala影音平台。

▲姜康哲在片中飾演主角的「巨根」好友。(圖/杰德影音) ▲姜康哲在片中飾演主角的「巨根」好友。(圖/杰德影音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