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失言燒到副業 品牌粉專遭洗版:有賣口罩嗎?

▲范瑋琪對於行政院下令禁止台灣口罩出口一事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IG)
▲范瑋琪對於行政院下令禁止台灣口罩出口一事相當不滿。(圖/翻攝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藝人范瑋琪對於行政院下令禁止台灣口罩出口一事相當不滿,在私人臉書上發表激烈言詞痛批院長蘇貞昌,雖然事後親自公開道歉卻仍遭外界撻伐,范瑋琪除了臉書的追蹤人數暴跌之外,她經營的成衣品牌粉專也遭灌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范瑋琪經營成衣品牌。(圖/翻攝IG)

范瑋琪辱罵行政院長「狗官」和「低俗沒人格」等不雅字眼引發軒然大波,現在她一發文就會引來許多謾罵聲浪,隨著留言數不斷攀升,范瑋琪在臉書粉專上的追蹤人數卻明顯慘跌,從原本的300多萬跌至目前的200多萬。


▲范瑋琪臉書粉專追蹤人數暴跌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此外,范瑋琪一手經營的成衣品牌也遭殃,不少買家因不滿她的激烈言論而要求退貨,並引發數百名網友湧入該品牌粉絲專頁瘋狂洗版和抵制購買,更在留言區語帶諷刺地說道:「買口罩什麼時候能出貨?」、「配件少了口罩。」、「要不要考慮製作口罩?」而原本對於產品問題有問必答的小編,遇到網友的批評也都噤聲,如同范瑋琪個人臉書一樣不再回應。(編輯:侯家瑜)


▲數百名網友湧入范瑋琪經營的成衣品牌粉專洗版。(圖/翻攝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