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宣布《航海王》超狂驚喜 最新角色讓人期待

▲《航海王》將推出真人影集。(圖/ONE PIECE.com Twitter)
▲《航海王》將推出真人影集。(圖/ONE PIECE.com Twitter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影音平台Netflix今(30日)宣布,將與Tomorrow Studios、日本集英社合作,聯手推出改編自暢銷漫畫《航海王》(ONE PIECE)的真人影集,更邀請到原著漫畫家尾田榮一郎擔綱監製,製作陣容讓人期待。尾田榮一郎也繪製祝賀信,開心宣布消息,還賣關子「我們要邀請誰來演出?敬請拭目以待!」吊足粉絲胃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連載至今超過22年的日本經典漫畫《航海王》,描述海賊們追尋夢想、踏上尋寶旅途的冒險故事,熱血劇情不僅擄獲各國讀者喜愛,更狂銷全球超過四億六千萬冊,一舉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創下「單一作者創作發行量最多的漫畫」紀錄。

尾田榮一郎手繪信表示:「我明白自己早在2017年就宣布了製作這部戲,但籌備需要花時間。幕後的準備工作進展雖然緩慢,卻一直在進行。看來我終於能夠宣布這個大消息,Netflix將給予我們極大的製作支援!這帶給我們極大的鼓舞!這個故事在第1季的10集當中會進展到何種程度?我們要邀請誰來演出?敬請拭目以待!」

▲《航海王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筆信。(圖/Netflix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