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雷洪6妻妾全跑光 72歲宣布娶新妻

▲雷洪再婚小10多歲圈外人。(圖/民視)
▲雷洪再婚小10多歲圈外人。(圖/民視)

記者薛羽彤 / 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雷洪今(30)日出席大愛劇場《大林學校》首映會,談到過年,雷洪脫口:「過年啊,就帶現在的老婆去苗栗泰安泡泡溫泉,清洗一下過去所做的一切,不是很正當的那些事。」原來,他去年11月悄悄與小他10多歲的老婆「馨儀」登記結婚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雷洪六個老婆全跑了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01.29)

雷洪2016年因投資失利,慘賠6000多萬,「1妻5妾」全離開他,今年過年他找回8個兒女一起圍爐,結果被兒女虧「爸爸都72歲了,你還要?」雷洪表示與現在老婆馨儀相識一年多,才決定共度終生,「我一開始很怕重蹈舊路,後來因為她本質善良,她在照顧我,我覺得ok,有人願意照顧我,我也很感恩了。」也承諾會替老婆舉辦婚禮,「絕對要請,她也是人家的女兒」。

雷洪坦言,很感謝對方不嫌棄自己以前的壞紀錄,前年底雷洪曾經耳中風住院,也是現在老婆在照顧,今天在記者會上他開心秀出身分證的配偶欄,並表示老婆若有喜定會讓大家知道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詢問雷洪經紀人,她表示「就是重新的生活,安定下來,畢竟這個歲數,也需要可以照顧的另一半在身邊」,至於婚期,經紀人表示婚期雷洪還需要跟老婆討論,希望盡快有定案,讓大家一起感受喜氣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