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預言?周杰倫13年前曾問:有沒有口罩1個給我

▲網友認為周杰倫早在13年前就已預言此次的口罩之亂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網友認為周杰倫早在13年前就已預言此次的口罩之亂。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失控,各地民眾人心惶惶,目前是防疫的關鍵時期,行政院下令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,各地口罩廠商趕緊加工,希望台灣民眾生活一切如常,不要陷入恐慌。各項有關「口罩」的相關政策和議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有網友發現昨(30)日才剛愛心捐款的歌手周杰倫,其實早在13年前就已經預言此次的口罩之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網友近日頻頻回顧周杰倫2007年推出的經典歌曲《彩虹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周杰倫昨日低調捐款300萬人民幣(約1300萬元台幣),他於2007年推出的一首經典歌曲《彩虹》也被網友頻頻回顧,周杰倫曾唱:「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,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...」這句歌詞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有網友稱這首是周董穿越時空的作詞,還有網友無奈地自問自答:「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... 抱歉現在缺貨。」此外,在 PTT 上也有網友搞笑表示:「現在口罩缺貨,還需要時間來開發疫苗。」


▲網友稱歌曲《彩虹》是周董穿越時空的作詞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為了因應疫情和口罩之亂,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昨也透過臉書表示,目前已經協調廠商24小時全力投入生產、進口的口罩要優先快速通關、更會嚴密防止口罩走私出關,對於口罩的管理,會確保物資不虞缺乏 、優先提供醫護人員使用 ,也防止哄抬價格,並請國人不必恐慌、不必囤積。(編輯:侯家瑜)


▲蘇貞昌呼籲國人對於疫情和口罩不必恐慌。(圖/翻攝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