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立院!國民黨立委歡送王金平 江啟臣請益改革之道

▲立法院第九屆任期最後一天,國民黨立委獻花歡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20.1.31)
▲立法院第九屆任期最後一天,國民黨立委獻花歡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20.1.31)

記者呂炯昌 / 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,繼昨(30)日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後,今(31)日下午前往立院拜會即將卸任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請益黨務與改革之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金平將於2月1日卸下立委職務,因此這也是王金平立委任內最後一個公開會客行程,包括呂玉玲、廖國棟、王育敏、蔣萬安、許毓仁、林為洲、童惠珍等多位國民黨現任立委,以及新科立委謝衣鳳、鄭正鈐也前來獻花,歡送王金平。

王金平表示,江啟臣雖然還未正式登記參選黨主席,但是可以視為黨主席參選人,對於江啟臣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給予最大的祝福。

江啟臣感謝王金平在第九屆立委期間,對黨團與法案攻防上給予指導,王金平在立法院44年時間,等於是將大半輩子時間貢獻給台灣最高民意殿堂立法院,經歷過台灣民主發展許多重要時刻。

江啟臣說,王金平會繼續擔任國民黨顧問的角色,未來參選黨主席也會給予許多指導。對於國民黨未來不論是在黨的部分,還是立院黨團部分,都會遇到許多挑戰,王金平都給予鼓勵與指導,因此今天黨籍委員都來特別感謝與歡送他,希望將來能給予更多指導。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,已於過年前拜會過王金平。據了解,王金平並未公開表態將在黨主席選舉支持誰。

▲國民黨立委歡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有意參選黨主席的江啟臣更請益改革之道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20.1.31)

▲立法院第九屆任期最後一天,國民黨立委歡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, 2020.1.3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