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OW少年 EP7】幼教師穿比基尼! 最愛去海島國家解放

正妹教師柔E自曝,不愛穿衣服、只愛比基尼的原因是熱愛大海。▲(圖/影像中心製作)
正妹教師柔E自曝,不愛穿衣服、只愛比基尼的原因是熱愛大海。▲(圖/影像中心製作)

記者沈傳恩 / 綜合報導

「看看政治聽聽時事,評論新聞就看今日」,本集的《NOW少年》邀請到曾經是老師的柔E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到台灣與日本女性的差異時,柔E說日本的女性會把化妝當成一種禮貌,反觀台灣女生就比較沒有這個習慣,而他也跟大多台灣人不同,會喜歡東南亞國家更勝日韓,因為她熱愛大海,自己就是一個不愛穿衣服的美人魚。

說到星座時,柔E表示自己過去交往的四個男友都是雙子座,而且都是在交往之後才發現,她說,雙子座有多重人格,有時候前兩天才開開心心答應的事,卻在接近的時候突然反悔,甚至會生氣,讓她經常手足無措。

在吃早餐的時候,柔E為了能夠贏得比賽勝利,展現自己從未示人的一面,每一關都把食物狂塞猛塞,到了最後也因為胃口太小不堪負荷,還不斷跟製作單位哭喊「太多了啦」。

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完整版《NOW少年》,每個星期五晚間9點於NOWnews臉書、YouTube上首映,記得訂閱、開啟小鈴鐺,才不會錯過更多精彩的內容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