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嚴重 大陸下令「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」

▲武漢肺炎影響影視業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武漢肺炎影響影視業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除了影響到飛行航班外,春節定檔的電影票房也受到影響,近日中國廣播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電視制片委員會發出聲明,下令全面停止拍攝影視劇,盡全力防疫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▲大陸官方下令全面停止拍攝影視劇。(圖/翻攝微博)

武漢肺炎延燒到全球,大陸影視業首當其衝,昨(31)日下令宣布暫停影視劇拍攝工作,如因未暫停工作引發疫情傳播,有關單位須承擔相關責任。目前趙又廷新片《陰陽師》及陳喬恩新戲《遇見璀璨的你》都已停擺。

▲陳喬恩新戲也受到影響。(圖/翻攝微博)

而楊冪新戲《謝謝你醫生》、劉詩詩的《親愛的自己》、王凱的《大江大河2》都已呈現停擺狀態。大陸著名拍攝場景橫店影視城,28日宣布停拍日,劇組停拍期間,橫店影視城所有的拍攝基地及攝影棚費用全免,劇組人員在橫店影視城內的飯店房費費用減半,影視城還為臨時演員每人提供1個月300元人民幣(約1300元台幣)的租房津貼及200元人民幣(約880元台幣)的生活津貼,一起攜手度過這次難關。

▲橫店影視城也關閉,望一起度過難關。(圖/翻攝微博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