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太強!粉絲邀合照卻不脫口罩 曹西平嗆:沒禮貌

▲粉絲合照不脫口罩,曹西平開嗆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粉絲合照不脫口罩,曹西平開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,全球確診人數不斷攀升,各地民眾人心惶惶,只要踏出家門口罩就不離身,藝人曹西平今(2)日在臉書上透露,被1位熱情的粉絲要求合照,卻堅持不脫口罩,讓他事後直接怒嗆:「那就不要拍了,我不喜歡沒有禮貌跟規矩的人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54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
▲曹西平向來辛辣敢言。(圖/翻攝臉書)

曹西平認為整件事非常「扯」,他透露自己坐在店裡時,1位年輕粉絲詢問他是否可以合照,曹西平答應後發現粉絲始終未卸下口罩,便問:「我說妳戴著口罩怎麼拍?」對方則回:「我戴口罩大家不認識,大家只認識你。」此言一出讓曹西平相當不滿,直隨後直接表示不想拍,粉絲這才願意脫下口罩。

曹西平表示自己不喜歡那種態度,因為自己對於「沒禮貌」的人通常不會太客氣,他認為大家都是人,應該互相尊重,況且自己還是長輩,更直言:「大家都戴著口罩照相那就不用拍,拍了誰又知道誰是誰,妳怕危險難道我就不怕危險嗎?」


▲曹西平坦言自己對於沒禮貌的人通常不會太客氣。(圖/翻攝臉書)

粉絲認為「禮貌」一事頗為重要,許多長輩都相當看重:「就算今天沒有化妝,主動找人拍照,四哥又是長輩,也要把口罩拿下來,不是美醜的問題,這是尊重,禮貌跟態度。」也有粉絲留言認為衛生重要,也請大家做好防疫,日子還是要過。(編輯:侯家瑜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