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營 受惠社友提供口罩如期舉辦

▲國際扶輪3462地區舉辦的「2019-20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營RYLA」活動,做好嚴密把關防護工作,終能如期舉辦。(圖/國際扶輪3462地區提供)
▲國際扶輪3462地區舉辦的「2019-20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營RYLA」活動,做好嚴密把關防護工作,終能如期舉辦。(圖/國際扶輪3462地區提供)

記者金武鳳 / 台中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緊張,不少活動無法正常舉辦,國際扶輪3462地區以「參與扶輪,成就領袖,揮灑青春,連結世界」為主題舉辦的「2019-20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營RYLA」活動,因為扶輪社友提供600個口罩给與會人員使用,做好把關防護工作,來自中彰投250多名青少年,終能如期參加期待已久的活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「2019-20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營RYLA」活動,提供青少年拓展人際與國際觀平台。(圖/國際扶輪3462地區提供)

「2019-20年度國際扶輪青少年領袖營RYLA」活動,除了中彰投青年學生,還有24位來自15個國家的交換生參與。國際扶輪3462地區總監黃進霖表示,RYLA 是一個非常健康活動,內容精彩有趣,以闖關活動為例,在埔里鯉魚潭風景區舉辦,結合現場環境設置七個地理穴位關卡,最特別的是,因應數位時代及年輕潮流喜好,扶輪RYLA團隊特別為這次活動研發APP軟體,利用手機APP 進行實境解謎,讓參與學員發揮團隊合作精神,腦力激盪挑戰各個關卡。

黃進霖表示,在團隊合作中,青年學生並學習擔任領導及被領導的角色,由團隊共同合作完成任務,同時也瞭解且尊重各國不同文化,除此之外,還有領導者品格教育等活動,扶輪社希望能透過這兩天的活動,讓與會的青少年找到自信激發個人的特質與潛能,期盼未來可以躍身國際舞台成為優秀的領導者。

青少年服務是扶輪社最主要的服務計畫之一,此次以《參與扶輪 成就領袖 揮灑青春 連結世界》為主題,目的是培養具有國際觀和社區關懷的青年領袖,期盼透過這兩天的活動,讓這群新世代的青少年,更加認識國際扶輪的核心價值及服務精神所在,也可以在活動中認識更多朋友,拓展自己人際關係及國際觀,每個學員都能滿載而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