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攪局 世新大學延後至3月2日開學

世新大學停招109學年度社發所,卻因程序問題,引發系上師生不滿。(圖/翻攝自世新大學臉書)
世新大學停招109學年度社發所,卻因程序問題,引發系上師生不滿。(圖/翻攝自世新大學臉書)

記者黃仁杰/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在台持續延燒,教育部才剛宣布高中以下學校推延開學日期至25日,世新大學在今(2)日晚間便表示,為使開學後群聚傳染的風險降至最低,規劃延後開學至3月2日,待報請教育部備查後再正式公告修正後的行事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世新大學公告,依據教育部2月1日通報,各級學校應至遲在上課上班日針對所有教職員工生進行詢問、調查、記錄並回報,請所有教職員工生、兼任教師填寫問卷,說明自身有無入境中港澳地區,與中港澳返台親友接觸史和目前健康情況等等。

世新大學表示,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29日公告,為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,對於中港澳入境之學生與教職員工,以及年假期間曾接觸大陸地區返國的親友,且出現上呼吸道症狀或發燒者,請在家休息14天,居家做好自我健康觀察或檢疫,待健康無虞後再返校上班,另外教職員工居家期間的上班方式,將另行公告。

世新大學指出,教務處已擬訂「學生安心就學」措施,在註冊繳費、選課、通訊教學等方面,均會有因應疫情的彈性做法,正式核定後將另外公告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