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完售又掏出一包賣!店員「神回2字」全氣炸:快檢舉

▲超商已經停售口罩,明(6)日起改在健保特約藥局實名制購買。(圖/翻攝PTT)
▲超商已經停售口罩,明(6)日起改在健保特約藥局實名制購買。(圖/翻攝PTT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立刻在全台大缺貨, 2 日晚間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板表示,到台北某藥妝店要買口罩,店員表示已經售完,隨後一位顧客拿著發票走向櫃台,店員卻當場掏出一包口罩,原 PO 好奇詢問緣由,店員「神回 2 字」卻讓他當場傻眼,貼文立刻引爆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表示,當日上午 10 點多到台北市雙城街某藥妝店,想說看看有無販售口罩,一進到藥妝店櫃台,店員表示口罩已經完售,宣稱「這邊只剩下其他口罩 3 片 100 的,還有兩片 49 的不同口罩」,隔沒兩秒原 PO 看見一名中年顧客走進店內,拿著發票給店員看,店員卻立刻從櫃台掏出一包口罩,讓他感到相當納悶。

▲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立刻在全台大缺貨。(圖/中央社)

原 PO 立刻上前詢問店員,為何還有口罩卻稱完售,店員回應該客人是「預購」的,剛剛是來取貨,原 PO 無奈表示「政府的 3 片包裝口罩還可以預購嗎?那我可不可以預購 10 天份?」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這一定要檢舉」、「早就不知道多少被店員 A 走」、「 3 片 100 ?那是什麼口罩?」「他說的預購是把口罩當他們的集點商品在賣嗎?他們集點商品都採預購制」、「檢舉啊,八成是熟客或朋友」、「親朋好友熟客分一分,但是也不可以太誇張」、「檢舉起來」、「這時候就知道健保卡或實名制的需要了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