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口罩通路設派出所」優點多卻行不通? 真相曝光:母湯

▲民眾搶買口罩,許多店家都缺貨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2.01 )
▲民眾搶買口罩,許多店家都缺貨。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2.01 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立刻在全台大缺貨,為確保民眾人人有口罩可買,政府徵收後分送到各大超商販售,每人一次限購 3 片。不過,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,為何口罩販售通路不直接設在派出所,並列出「 4 大優點」,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卻有許多人紛紛道破背後真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疑惑表示,為何不把口罩通路設在派出所販賣呢?並指出若將口罩通路設在派出所的 4 大好處:第一、派出所基本上是通路最廣大的公務單位;第二、公務人員各種約束力,較一般商業店家強大;第三、警察發放民眾也能較放心消除或快速解決奧客紛爭;第四、說不定會有通緝犯跑來買口罩自投羅網,增加派出所的績效。

▲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,為何口罩販售通路不直接設在派出所,並列出「 4 大優點」,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卻有許多人紛紛道破背後真相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你以為警察就不會亂搞?」「可以想像那畫面,排隊排多長」、「不少台灣人一輩子都沒走過派出所」、「給里長發我看還差不多」、「順便抓通緝犯,不錯」、「理念很棒」。

不過,許多網友立刻指出不能將口罩通路設在派出所的主因,「哈哈,當警察吃飽太閒,據點那麼少」、「警察業務量這麼大,根本沒時間處理這個」、「當警察很閒膩」、「警察還要跟天天你記帳結算喔」、「基層員警夠忙了吧」、「我看警察朋友會哭死 XD 」、「員警很忙啦」、「有些人以為警察太閒了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