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刮樂到底怎買才會中? 店員曝「驚人真相」:整個買錯

▲不少人會刮刮樂試試手氣。(圖/台灣彩券公司提供)
▲不少人會刮刮樂試試手氣。(圖/台灣彩券公司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每到春節時,台灣彩券公司為搶攻過年買氣,都會推出多款刮刮樂,今年總獎項就超過 4060 萬個,雖然春節已過,但是最高額的「 2000 萬超級紅包」仍有多獎項沒被刮出,吸引許多民眾躍躍欲試。對此,就有彩券行店員分享「刮刮樂選號秘訣」貼文引發廣大迴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「 Dcard 」貼文指出「我家本身就是開彩券行的啦,就讓我這個幫忙 10 幾年的小小店員來告訴大家,刮刮樂的一個重大秘密,保證讓你新年大快樂,那就是沒有所謂的幸運號碼啦!」

原 PO 強調「是真的沒有,你挑了老半天你的幸運號碼、尾數多少才會中,還不是都沒中,都已經沒中這麼多年了,你還不相信嗎,真的不用看很久哪張會中,真的看得出來,我就自己先買啦,都是運氣啦」。

▲家中開彩券行的網友分享刮刮樂中獎秘訣。(圖/翻攝Dcard)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傻眼,那我每次都在挑什麼尾數」、「都被網路尾數影片唬爛了」、「還有人在那邊教去挑人家沒中的上下號」、「無言..原來我每次都買錯,店員都覺我很瞎就對了」、「家裡也是做彩卷的,每次客人都問我哪張好中,如果我知道我自己刮就好啊」、「真的,我媽每次都說尾數多少會中,根本笑噴」。(編輯:張嘉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