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警局印製多國語言防疫宣導海報 外籍移工索取踴躍

行政院多國語言海報宣導(圖/ FB 林立青)
行政院多國語言海報宣導(圖/ FB 林立青)

四方報/ 綜合報導

根據四方報報導,武漢肺炎的疫情於全球蔓延,各界為因應也做好萬全準備,戴口罩,勤洗手的各項宣導近日不斷的出現,然而,對於剛來台工作的移工或新住民,這些防疫資訊將如何得知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警方至東協廣場做宣導。(圖/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)

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考量周到,特別選擇在星期六下午移工經常聚集的台中市東協廣場,帶行政院發布的印尼、泰國、越南、及中文等四國語言的防疫海報向移工們宣導。


移工們向警方多拿幾份海報帶回宿舍給同事們看。(圖/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)

警方將宣導單帶至各小吃、KTV等娛樂場所,向移工們呼籲防疫秘訣,得到熱烈迴響。

移工們於宣導結束後甚至向警方索取幾分海報帶回宿舍給同事們看,表示會提醒同鄉「出門戴口罩,以防萬一!」

廣場內的店家也表示會在店外準備酒精供來消費的移工們使用,配合防疫措施。


行政院多國語言宣傳海報(FB/林立青)

延伸閱讀:台中市警局印製多國語言防疫宣導海報 外籍移工踴躍索取

延伸閱讀:台灣成功分離病毒株 論台灣醫療及移工新住民權益

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