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住隔離房!湖北少女痛訴「醫院黑幕」:根本人間地獄

▲日前有一名叫做「伯曼兒」湖北少女,於微博上連發多篇貼文,公開醫院內幕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日前有一名叫做「伯曼兒」湖北少女,於微博上連發多篇貼文,公開醫院內幕。(圖/翻攝微博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不斷,也因快速的傳染情況,促使全球嚴謹防範病毒,高度注意疫情狀況。而近日大陸就傳出一名湖北少女,因出現肺炎症狀而主動到醫院接受隔離,但入院後,卻讓這名少女痛苦喊道「終於能體會什麼叫做死亡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看中國》報導,武漢肺炎爆發,疫情已經逐漸擴散開來,而大陸微博就有一名叫做「伯曼兒」的女子於網上發文,指出自己於 1 月 24 日入住湖北省天門市的隔離病房,但其接連發燒多日,且有咳嗽、呼吸困難、上吐下瀉等症狀,她也爆料表示,院方不打營養針,伙食也很差,根本不能提高免疫力,且她在發病前,有要求院方做 CT 和血常規檢查,但醫院卻沒有給出任何理由,就拒絕她的請求。

「伯曼兒」也透露,她本以為自己入院後身體能夠好轉,但病情卻在 31 日開始惡化,逐漸出現併發症,自己全身無力躺在床上起不來,就連護士來測量體溫,也沒辦法回應。

他坦言,自己認為可能熬不過去,但因父母都相信醫院會使她好起來,只好拿起手機發文向外界求救,一連發了好幾條貼文,痛苦表示「一定會有人覺得我還能玩手機就沒事,我是真的在求救!沒有人會拿生命來蹭熱度!我到現在還沒確診!我一定要掙扎,我死不瞑目!」

▲湖北少女以「伯曼兒」名稱在微博上公開醫院內幕。(圖/翻攝微博)

除此之外,她也針對官方宣傳爆料,指出「全部都是捏造,我一直以為我會好好的出院的,現在我好生生一個人變成了這樣!等會我很害怕我的手機被沒收了,我要把所謂的隔離全部爆出來!我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!」

但最後,「伯曼兒」也無奈表示,由於警察因這些貼文而找上她的家人,說她在微博與抖音上的言論「有負面影響」,而被要求刪除,但「伯曼兒」強調,自己人還在醫院隔離,貼文中說的每件事都是屬實的。(編輯:陳雅雲)

▲「伯曼兒」指出,自己因為微博的貼文,而使得家人被警察找上門。(圖/翻攝微博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