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進貨卻不上架!主管「一席話」惹火賣場妹:憑什麼?

▲武漢肺炎延燒,民眾瘋狂搶購口罩。(示意圖/翻攝爆怨公社)
▲武漢肺炎延燒,民眾瘋狂搶購口罩。(示意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不斷,這也促使全台對於防疫一事重視度提高,其中更造成台人瘋搶口罩的情況。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於網上表示,自己工作的地方每次口罩進貨時,一定要通知上級主管,但就在她通知後,對方的「一席話」卻讓她大動肝火怒言「憑什麼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社群平台《 Dcard 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並非在超商工作,而是於一間大賣場內上班,她指出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,促使政府每日都會釋出一定數量的口罩,供民眾購買。但她就坦言,自己工作地方只要口罩一進貨,就必須先通知上級主管,不能立馬上架開賣,而會這樣做的原因,就是因為主管表示「他個人需要買大量的口罩」。

▲有網友表示疑惑,「會不會超商 1 天 200 萬片口罩不夠搶?」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PTT) ▲由於武漢肺炎爆發,造成國內口罩瘋搶情形。(圖/翻攝 PTT )

這樣的情況,就讓原 PO 相當氣憤直呼「我就好奇了,店內都有規定客人最多只能購買一份,為什麼你能搞特例,卻連個原因也沒有,我非常不認同,但我又不敢直接在群組上說,只好來這裏抒發一下情緒」。

最後,她無奈表示,自己在櫃檯販售口罩時,都會遵守購買原則,但對於主管預留口罩的情形,她痛批「憑什麼有人要這樣預留店內進貨,客人的權益到底去哪了」。

▲原 PO 發文痛訴主管行為。(圖/翻攝 Dcard )

貼文一曝光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,許多人也紛紛憤怒直言「我只能說每家都一樣,除非發到公家機關,然後帶健保卡去領,不然哪裡都一樣」、「直接檢舉了啊!」、「哪間店,讓大家知道呀」。(編輯:陳雅雲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