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武漢肺炎嚴重 聯盟:強烈不建議各隊去中國

Adam Silv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Adam Silv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,美媒透露,NBA聯盟上周發出備忘錄給全部30支球隊,提醒各隊目前不要前往中國,避免受到影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紐約時報》記者Marc Stein指出,根據聯盟消息來源,中國武漢肺炎爆發,且仍處於相當嚴重的期間,聯盟在備忘錄中表示,考慮到這是一場全球衛生緊急狀態,提請各隊目前這時間點,強烈不建議去中國。

根據新浪網數據,截至北京時間 4 日上午 9 點,武漢肺炎在中國已有 20,471 起確診病例,死亡人數達到 425 例,超過 2 萬 3 千起疑似病例。

NBA例行賽正如火如荼開打中,目前應不太會有機會前往中國進行比賽或球星代言活動,加上本季開季前,火箭總管「挺港事件」也一度影響NBA在中國的熱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