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不夠看!男揪團購「行動無塵室」 眾笑瘋:絕對防禦

▲日本人的發明「淋不濕雨傘」被台灣網友笑稱是「行動防塵室」。(合成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▲日本人的發明「淋不濕雨傘」被台灣網友笑稱是「行動防塵室」。(合成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口罩等防疫用品也變得熱門。今( 4 )日就有一名網友搞笑發文,揪團購買「行動無塵室」,照片一出,大家都忍不住噴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男子在《爆廢公社二館》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圖中的女子撐著紅色雨傘,雨傘邊緣連接著快要落地長度的透明塑膠簾,讓女子從頭到腳都有一道防護罩保護,與外界隔絕。男子幽默道「我打算引進這種雨傘,改個名字叫行動無塵室,請問這樣會有人瘋搶嗎?現在開放集資」。

▲防範武漢肺炎,網友苦中作樂,搞笑問這種產品會引爆熱潮嗎?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網友們看了這「絕對防禦」般的神奇發明,忍不住笑了,「可是不能在裡面放屁」「手把改成戴在頭上,要有兒童版的,很多家長會買給小孩戴去上學」「在新竹用沒 30 秒就剩下把手而已吧」「放屁前要掀開」「感覺不錯,可是怕不好收傘」「風一來你就知道了」。

事實上這張圖早在 10 餘年前便在網路上流傳,來自日本人的創意,被稱做「淋不到雨傘」(完全包囲傘),使用這樣的雨傘便可以防範側面吹來的雨滴弄濕身體及手腳。只不過雨傘原本發明的初衷是防水,因近期武漢肺炎疫情被拿出來討論,恐怕連日本人也始料未及。(編輯:林奐妤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