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凍齡!陳美鳳秀場照曝光 自虧撞臉「卡通人物」

▲陳美鳳保養有術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陳美鳳保養有術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薛羽彤 / 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,保養得宜有「最美歐巴桑」之稱,日前還因凍齡的外貌登上英國媒體,今(4)日她在臉書上曬出當年珍貴的秀場照,同時發現自己撞臉知名卡通人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陳美鳳(右2)曬出當年秀場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陳美鳳回憶起當年,當時作秀其實錢不多,薄利多銷就有很多秀場找她表演、雖然趕埸很辛苦,她仍感謝那些舞群願意陪她到處奔波,加上高中的妹妹來幫助她收道具和服裝,如今,很多人都當阿公阿嬤了,現在還能聚在一起,好感情令人稱羨。


▲陳美鳳臉蛋凍齡。(圖/翻攝臉書)

陳美鳳曬出當年的秀場照,笑說「我的眉毛好像蠟筆小新啊!」照片中的她與現在模樣差別不大,從年輕美到現在,讓許多粉絲讚嘆,「這樣在以前是超漂亮的」、「有當時的辛苦努力,才有今天的收穫」、「現在如此水,就是水到没話講」、「美鳳姐根本完全凍齡」。


▲陳美鳳與當年秀場的朋友仍會聚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