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開工來還債!人氣主播都這樣吃 為健康加點「穀粒」

▲年後想要降低膽固醇,應以清淡、高纖維的食物來增加飽足感,其中,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是人氣主播的選擇。(圖/朱琦郁提供)
▲年後想要降低膽固醇,應以清淡、高纖維的食物來增加飽足感,其中,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是人氣主播的選擇。(圖/朱琦郁提供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每年過完農曆新年,在歷經大吃大喝後,假期結束前總是一片「哀鴻遍野」,尤其是愛美的女性要準備開始還債了!過年期間大魚大肉,不夠均衡的飲食導致膳食纖維攝取不足,想要快速恢復最好的狀態,除了適度的運動之外,飲食方面應以清淡、高纖維的食物增加飽足感以及幫助腸道蠕動,知名人氣主播蔡尚樺、朱琦郁就在FB及IG上公開收心小撇步,推薦想要年後飲食控制的粉絲喝燕麥穀奶,不僅營養、美味兼具,即日起~2/25在7-ELEVEN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,讓外食族也能吃得簡單又健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過年是一家團圓的日子,從小年夜開始一直到初五,幾乎每天都是在美食佳餚中度過,很容易忽略飲食均衡,造成膳食纖維攝取不足、膽固醇攝取過多的情況出現,開工後不僅要收心,更要擺脫大魚大肉,重拾健康的飲食習慣,除了適度運動之外,還要避免攝取過多高熱量的食物,以清淡、高纖維的食物來增加飽足感,並幫助腸道蠕動。

人氣主播朱琦郁就在臉書及IG發文哭喊:「假期結束要開始還債,面對拍照、錄節目的『照妖鏡』,必須趕快為過年放縱的行為收收心。」因此她提供飲食小撇步給粉絲們,適當的「輕食計畫」可以好好消耗所攝取的熱量,尤其第一餐超級重要,要滿足飢餓又要健康,她選擇以「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」搭配沙拉或是飯糰,兼具營養和美味,且有趣的是,這幾天她在準備主持稿拿出燕麥穀奶時,工作人員也都說「這個很好喝耶!」讓朱琦郁笑說:「看來生活是需要『穀粒』的!」

▲輕食計畫第一餐可喝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。(圖/朱琦郁提供)

另一名人氣主播蔡尚樺也分享,她在過年期間天天起床從睜眼,嘴巴就沒停過,而為了可以快速收心,特別蒐羅了一些小撇步,飲食方面她也是喝「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」,滿足她喜歡咀嚼的快感,還能促進腸道蠕動,「感覺過年大吃大喝的負擔,都慢慢被減輕了,真是營養又美味,搭配買一送一的活動,實在實在太佛心啦~」

▲輕食計畫第一餐可喝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。(圖/蔡尚樺提供)

統一陽光燕麥穀奶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每瓶含有6.6克的膳食纖維,符合國家高纖食品的標準,能促進腸道蠕動,提升飽足感之餘,還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,健康的燕麥榖粒加上非基改豆漿,是快速補充膳食纖維來源之一,2月4日起到2月25日期間搭配7-ELEVEN買一送一的活動,讓外食族也能吃得簡單又健康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