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成為味全隊長 林旺衛:想在場上再一次活躍

味全龍球員林旺衛。(圖/黃建霖攝)
味全龍球員林旺衛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雲林報導

味全龍今(5)日在斗六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,並宣布2020年度口號「Origin」,象徵味全正式從中華職棒二軍出發,從0到1起始。今年球季他們由林旺衛擔任隊長,這位31歲的外野手也盼望自己能以身作則、打好每一場比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旺衛過去在中職一軍為義大和富邦效力了4個賽季,總共出賽了222場比賽,敲出128支安打,其中有7發全壘打,打回60分的打點,打擊率為2成41。

前年11月底遭到富邦釋出,如今卻能在味全延續職棒生涯,林旺衛感激魏董的付出。也承諾會和吳宗峻一起傳承經驗,做好教練團賦予的任務,好好的輔助陣中年輕的選手,幫助球隊打出新氣象。

重點放在明年的一軍賽季,林旺衛認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新秀累積經驗,「畢竟要打這麼多比賽,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課題,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克服。」

至於自己身為球員身分的目標,林旺衛希望自己能在場上在一起的活躍,把該有的身手打出來,把握好龍隊給的這一次機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