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TEEN跟BTS變同事?確定共用後援會APP

▲SEVENTEEN確定使用「Big Hit」開發的粉絲俱樂部APP。(圖/BTS、SEVENTEEN Twitter)
▲SEVENTEEN確定使用「Big Hit」開發的粉絲俱樂部APP。(圖/BTS、SEVENTEEN Twitter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BTS所屬公司「Big Hit娛樂」今(5日)舉行公司說明會,除了公布2019年發展成果,也包含接下來的各項計畫,更宣布「Pledis娛樂」旗下藝人SEVENTEEN成為「Big Hit」開發的Weverse app使用藝人,但未證實收購對方公司,令粉絲震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Big Hit娛樂」旗下藝人BTS紅遍全球,近期師弟團TXT也深受歐美地區喜愛,今說明會就透露因發行專輯、巡迴演出、影像、周邊商品及商店等多樣化事業,2019年銷售額為5879億韓元、營業利潤975億韓元,是前年的2倍;而公司的野心也擴大,除了去年收購女團GFRIEND所屬公司「Source Music」,子公司也將於2021年推出新女團,「Big Hit」新男團則於2022年出道。

▲SEVENTEEN確定入駐Weverse。(圖/Big Hit Labels YouTube)


去年網傳「Big Hit娛樂」將收購公司「Pledis娛樂」,謠言未證實,今說明會上卻公布旗下藝人SEVENTEEN確定加入他們開發的粉絲俱樂部Weverse app,表示要多與國內外藝人合作,「希望今後能與Big Hit娛樂公司產生更大的互助效果」,但是否「合併」隻字未提。

說明會結束後,「Pledis娛樂」也宣布SEVENTEEN加入Weverse,帳號預計上半年開通,但粉絲支持反對各持己見,2家的合作方式,網路也掀起熱議。而「Pledis娛樂」除了有SEVENTEEN,旗下藝人還包含NU'EST、After School的NaNa、俐英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