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洗錢的麥拉倫千萬跑車 嘉檢完成拍賣豐收進帳

▲價值1400萬的藍色敞篷式麥拉倫跑車,特出的上掀式車門,以763萬拍出。(圖/嘉義檢署提供)
▲價值1400萬的藍色敞篷式麥拉倫跑車,特出的上掀式車門,以763萬拍出。(圖/嘉義檢署提供)

記者陳惲朋/嘉義報導

嘉義地檢署偵辦涉洗錢等案,查扣作案工具麥拉倫、保時捷等3部高級進口跑車,經實施鑑價後,今天上午10點在地檢署前廣場,執行變價拍賣。在拍賣官吳明駿檢察官風趣生動叫價聲中,3部高級跑車都以預期的價格順利拍出,嘉義地檢署今豐收進帳1253.5萬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地檢署陳靜慧檢察官偵辦台商吳承霖涉洗錢等案,延伸查出林姓男子等人涉嫌境外經營博弈網站,分批匯回新台幣39億元賭金,檢方同時扣得林男等人所有的1部麥拉倫、2部保時捷等3輛高級跑車。

▲拍賣官吳明駿檢察官風趣生動叫價,3部高級跑車都以預期的價格順利拍出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)

檢方委請鑑價後,在1月公告3部跑車的拍賣底價,今天上午9點開始公開展示,10點則由38歲、政大法律系畢業的吳明駿檢察官擔任拍賣官,以風趣的語調,生動的主持拍賣會,終於順利而圓滿的完成拍賣。

第一部拍賣,2015年1月出廠的白色敞篷式保時捷,以200萬起標,終以250萬由李姓競標者得標。李姓得標主表示,「買給妻子的禮物」。第二部是2016年10月出廠的紅色保時捷,215萬起標後,由邱姓競標者以240.5萬得標。

最後是2018年3月出廠,價值1400新台幣的藍色敞篷式麥拉倫跑車,漂亮、特出的上掀式車門,以650萬起標後,經多次輪番來回競標,最後由北部南下的張姓競標者,以763萬得標。張姓得標主說,這是他的第3輛跑車,去年就看過這部麥拉倫跑車,當時就很想買,這次特別南下標車。3部進口高級跑車讓檢方再進帳1253.5萬元,國庫豐收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