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遭酸民斥「哭什麼」 「男主播氣炸開譙」網友讚爆

▲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(右圖)替衛福部長陳時中抱不平。(圖/翻攝NOWnews直播、臉書)
▲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(右圖)替衛福部長陳時中抱不平。(圖/翻攝NOWnews直播、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衛福部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昨(4日)晚在記者會證實國內新增第11例確診病患,心情複雜的他一度在媒體鏡頭前掉下男兒淚,沒想到,此舉竟被部分網友開酸,對此,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氣得在臉書開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4)日早上說明武漢肺炎情況時,一度語塞。(圖/翻攝自直播)
▲陳時中4日早上說明武漢肺炎情況時情緒激動,途中一度拿衛生紙拭淚。(圖/翻攝NOWnews直播)

王軍凱表示,陳時中落淚讓他相當不捨,「身在防疫第一線,精神壓力之大可想而知」,王軍凱認為防疫工作跟報氣象都是「面對未知的情勢」,而現在有一群專家已盡力幫大家處理未知而產生的恐懼,社會應該尊重專業、多點鼓勵。

對於還是有酸民大放厥詞,王軍凱怒嗆:「那麼強,不要躲在螢幕後面只會放炮,站出來做些事!」他說這次防疫當然有不足之處需要檢討改進,但提出的建議要有建設性,不要只會出嘴謾罵,看到有人冷血地斥責陳時中:「這原本就是他們該做的,哭什麼!」王軍凱相當氣憤,「那麼厲害,你來!,那麼討厭這個政府,不懂的感激第一線人員,現在班機不多,請自己游去對岸!」

網友紛紛為王軍凱的言論點讚,「主播帥一波」、「我之前不認識你,還是要給你一個讚」、「部長真的辛苦了!看到他落淚我真的好難過」、「認同~大家都是在同一條船上的,少點酸民吧!扯上政治真的是愚蠢的行為」!(編輯:楊穎軒)


▲王軍凱臉書全文。(圖/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