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詐騙完「吞洗衣錠」裝昏逃走 被男星抓到!

▲老奶奶詐欺案件,令李善均印象深刻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▲老奶奶詐欺案件,令李善均印象深刻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韓劇《檢察官內傳》由李善均及鄭麗媛主演,將檢察官日常的辦案過程真實呈現,兩位演員拍攝中抽空受訪,鄭麗媛稱讚李善均所飾演的檢察官,個性溫暖、同僚中很有人氣,讓人無法討厭,李善均好奇問:「李善雄嗎?」女方回:「對!」讓原本以為是在讚美自己的李善均略顯失望:「這樣啊...」畫面逗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李善均劇中扮演平凡、圓融的檢察官李善雄,被問到就李善均而言,李善雄算帥氣的角色嗎?他還在思考時,鄭麗媛反問:「這是提問裡有的嗎?」聽到「有」的回答讓她笑倒,當事人則說:「李善雄的角色,其實沒有什麼需要去強調的,但在對與錯思考的部分,算是他的一個魅力吧。」而現實生活中若遇到這樣的人,表示兩人絕對會成為好友。

《檢察官內傳》#3_老奶奶詐欺案件 令李善均印象深刻2 ▲劇中奶奶詐騙事件是真實案件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聊起劇裡印象深刻的案件,李善均認為是騙盡全韓國,甚至為了逃避訊問而吞洗衣錠裝病的「鄭禮福奶奶詐騙事件」,連他都好奇:「現實中真的有這樣的事嗎?覺得很有趣。」鄭麗媛則說:「大家看完都問,是真的嗎?是真實事件嗎?」透露就連演員們在拍攝時也覺得太戲劇性,但的確是真實事件,所以覺得特別有趣。《檢察官內傳》可至愛奇藝台灣站收看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