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台北101大樓點燈致意

▲台北101大樓在今(5)日晚間點燈,謝謝第一線防疫夥伴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▲台北101大樓在今(5)日晚間點燈,謝謝第一線防疫夥伴。(圖/台北101提供)

記者許家禎 / 台北報導

武漢肺炎全球擴散,日前首架武漢台商包機抵台,247位民眾正接受一人一房隔離,截至5日為止,台灣總計確診11例。自台灣爆發疫情以來,有不少網友肯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相關醫療人員的行動,因此台北101大樓也在今(5)日晚間點燈,謝謝第一線防疫夥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首架武漢台商包機抵台,共247位民眾回台並正接受一人一房隔離,隔天(4日)其中1位發燒民眾經檢測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禁流下男兒淚,他肯定醫療與相關防疫人員的努力,一時間說自己沒能控制好情緒。

但畫面一出,疾管署臉書湧進不少網友留言,肯定相關醫療防疫人員的努力。而為感謝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努力與付出,台北101今明兩日晚間18:30至22:00,在大樓北面59&60F的外牆點燈打字,向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意,點燈「第一線防疫夥伴」、「醫護檢疫人員」、「謝謝您們的愛」、「您們守護大家」、「也請保重自己」、「台灣加油」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