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正文身分「有問題」?國民黨內陸續有人質疑

▲首批滯留武漢台商,日前搭乘大陸籍包機抵台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20.02.03)
▲首批滯留武漢台商,日前搭乘大陸籍包機抵台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20.02.03)

記者 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「湖北武漢台胞返台救援會長」徐正文居間聯繫武漢台商返台,但首批台商包機返台,出現一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,加上包機中疑似有許多非台籍乘客,引發外界質疑;在國民黨中央公開切割徐正文之後,國民黨內陸續有人質疑徐正文的身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正文
▲首批武漢台人包機於 3 日返台,卻爆出乘客名單爭議,甚至有人被確診為武漢肺炎,居中聯繫的台商救援會長徐正文遭到外界質疑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

台中市議員黃建豪表示,「他自封為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,這才又讓我想到之前的事,他總是自封自己是什麼版主、會長,但是他待過湖北嗎?」、「真正的問題是,徐正文扮演什麼角色,為什麼是他提撤離名單?為什麼他可以替換掉陸委會的名單?」、「國民黨的社會聲望,就是一而再、再而三,被某些游走兩岸買空賣空的黨政人士搞爛」、「以我個人的人格和經驗擔保,徐正文真的不代表國民黨」。

★以下是黃建豪的臉書:

武漢返台包機的事,滿城風雨。講一個國民黨內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小事件。

中央委員們有一個群組,我忘記是什麼事件,總之有一次幾個中央委員在群組裡批判了徐正文幾句,然後徐正文就把那些人退出群組了。

然後,我也把他退群。

後來他很生氣,一直強調他是那個群的版主,所以等他找人把他加回群之後,就把我退出了。

那陣子,他經常在我的貼文或回文下留言,要我給他一個說法,我倒是沒什麼可說的。

---

關於武漢返台包機上,有陸配的事,我個人覺得不是什麼問題,陸配也是人,會成為陸配也是嫁給了台灣人,所以是不應該對「個人」殺紅眼。

真正的問題是,徐正文扮演什麼角色,為什麼是他提撤離名單?為什麼是他受訪?為什麼他可以替換掉陸委會的名單?

最奇怪的是,他自封為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,這才又讓我想到之前的事,他總是自封自己是什麼版主、會長,但是他待過湖北嗎?

---

值此關鍵時局,不管是視同作戰的防疫工作,還是正努力要改造的國民黨,都不該容忍這種事。

黨中央算明快,馬上公告徐正文先生的行為不代表國民黨,而且我也以我個人的人格和經驗擔保,徐正文真的不代表國民黨。

不能再鄉愿了,國民黨的社會聲望,就是一而再、再而三被某些游走兩岸買空賣空的黨政人士搞爛,好好的公義之事,在他們手上都會被毀滅。

徐正文真的欠社會一個交代。

---

陸委會也好,七人小組也罷,這個時候真的也不是對內分藍綠的時候,如果兩黨過去這段時間,以及台商協會,真的能合作與中共談妥第一架包機返台,希望能盡速安排第二架包機,把人接回來。

很多網友說,徐正文把感染者弄上飛機是罪人,我倒覺得,徐正文這樣一直開記者會,搞到各方尷尬,從此沒包機載人回來,才真的是千古罪人!

黃建豪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aryh0613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