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口罩實名制購買 嘉義市及時設計APP還有導航

▲因應口罩實名制購買,嘉義市政府及時設計APP還有導航,方便市民使用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,2019,02,06)
▲因應口罩實名制購買,嘉義市政府及時設計APP還有導航,方便市民使用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,2019,02,06)

記者陳惲朋/嘉義報導

因應防護武漢疫情的防護「口罩」,只在立案的特約健保藥局做實名制販售,嘉義市政府為民設想的及時設計APP,加入【愛嘉義APP】內容方便市民使用,有效的整合市區內的所有藥局名單、地點,供民眾上網查詢,點查地點,還有地圖導航功能十分貼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嘉義市政府趕在今天購買口罩的實名制政策,完成在【愛嘉義APP】內新增「嘉義市健保特約藥局」選項,將市內東、西區的96間健保藥局,局名、地址、電話等資訊全數輸入,市民可以方便的迅速找到離自己所在地最近的藥局。

▲市民下載【愛嘉義APP】後,點選「嘉義市健保特約藥局」選項,即可看到「+」號就代表藥局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,2019,02,06)

市民下載【愛嘉義APP】後,點選「嘉義市健保特約藥局」選項,即可看到「+」號就代表藥局,再點入,立即呈現藥局名稱、行政區、地址、聯絡電話等資訊,右下方有「目前位置」選項,點入就會看到自己所在位置,可以導航規畫路線,方便市民以最短時間購買到口罩。

市政府表示,建置完成的服務系統內有嘉義市的地圖,不只在市政府網站上可以顯示,在【愛嘉義APP】也可以查找,所以只要把藥局的地址等資料鍵入,就可馬上顯示各藥局的位置;市民朋友到健保藥局購買口罩,記得帶健保卡。

▲嘉義市政府將全市96家特約健保藥局相關資訊完成輸入,提供市民查找參考,還有導航功能,方便市民就近購買口罩等需求。(圖/記者陳惲朋翻攝,2019,02,06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