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負小三罵名!小薰被網友狠嗆 本人罕見出聲回應

▲網友重提小三疑雲,小薰本人罕見回應。(圖/IG)
▲網友重提小三疑雲,小薰本人罕見回應。(圖/IG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小薰(黃瀞怡)從「黑澀會美眉」成功轉型演員,不僅入圍過金鐘獎,2016年還拿下北影新演員,去年她演出電影《寒單》,除了演技再次受肯定,後來還與男主角鄭人碩熱戀,不過同時卻被影射是介入男方婚姻的第三者,對於被貼「小三」標籤長達1年多,小薰近日罕見對此做出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小薰外型亮眼,又有演技,戲劇邀約不斷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▲小薰和鄭人碩真有一種拍婚紗照的FU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▲小薰和鄭人碩感情穩定。(圖/NOWnews攝影中心)

近日小薰在IG分享看完電影《教宗的承繼》的心得,她感性寫道,「彼此不對盤卻互相尊重。即便是領導、是人、不是神,會犯錯、有過去,懂得懺悔、放下,神也會如同這樣對待。尤其是信仰這條路不斷糾正著我們,但並不代表可以持續犯錯。」

有一位網友看完留言,問她:「不代表可以持續犯錯...意思是,可以當一次小三,不當第二次?」沒想到,小薰Tag該名網友親自回覆對方,她先是笑了一聲,接著說:「我是小薰喔,不叫小三,Amen(阿門)!」高EQ回應讓其他網友替她點讚。

鄭人碩2018年9月與妻子離婚,當時爆出小薰是破壞兩人婚姻的第三者,他的前妻剛好也在IG發文,寫下「最毒婦人心是妳」,但男方否認出軌。去年4月,小薰出席活動大方承認和鄭人碩交往,對於再被問及小三一事,她表示:「不想再多說什麼,我是認為,過去的事情就是過了,我們心知肚明,沒有做出這樣的事情就好了。」(編輯:楊穎軒)


▲小薰回應網友批評。(圖/IG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