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缺徐正文!49人登記參選國民黨中常委完整名單出爐

國民黨中央黨部。( 圖 / 記者陳弘志攝 )
國民黨中央黨部。( 圖 / 記者陳弘志攝 )

記者 陳弘志 / 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登記在6日下午四時結束,一共有49名現任中央委員完成登記;其中協調「台商包機案」引發爭議的「湖北武漢台胞返鄉救援會」徐正文今天一度戴著口罩前往國民黨中央,但因為他具有北京政協身分,不符本屆新增選舉辦法的規定,無法完成登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正文
▲「湖北武漢台胞返鄉救援會」徐正文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)

★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登記結果如下:

現任中常委:(17人)

江碩平、李傅中武、呂學樟、沈慶光、謝坤宗、曾文培、陳雙全、林文瑞、蔣根煌、陳宗興、侯彩鳳、沈智慧、徐榛蔚、范成連、楊博仁、李德維、劉大貝。

新登記:(32人)

曹嘉豪、賴調燦、游顥、陳維德、孫健萍、陳儀君、陳汪全、許長輝、鄧治平、邱素蘭、鄭正鈐、魏嘉賢、謝坤宏、張智倫、李玉文、黃嘉俞、黃紹庭、林金結、曾東陽、周孟蓉、陳天成、黃敬平、高思博、鄭任宗、陳炳甫、謝瀛華、連元章、應曉薇、王欣儀、童惠珍、謝衣鳳、史碩仁。

國民黨中央表示,雖有49人完成登記,但仍須經過7日下午中央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核,並應於10日下午五時前,完成去年度黨公職募款責任額的證明,若未能提出證明文件,將取消參選中常委的資格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