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咖韓星無畏武漢肺炎 「沒戴口罩」廉航服務旅客

▲iKON宋允亨跟UIE近日被目擊當空服員服務旅客。(圖/網路)
▲iKON宋允亨跟UIE近日被目擊當空服員服務旅客。(圖/網路)

記者陳雅蘭 / 綜合報導

韓國綜藝《搭飛機去》以當地航空公司協助提供訓練,讓藝人體驗空服員訓練過程及服務客人,近日加入第二季的iKON成員宋允亨跟UIE,遭民眾目擊於廉航上服務旅客,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(武漢肺炎)讓人心惶惶,他們卻未戴口罩,全程保持笑容,掀起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網友近日分享從首爾搭乘菲律賓廉航飛馬尼拉時,見到iKON的宋允亨跟UIE熱心服務旅客,加上一旁有攝影機拍攝,猜測應是錄製節目《搭飛機去2》,照片中2人為乘客指路、送餐,空服員架勢十足。

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(武漢肺炎)擴大,民眾外出或是在公共場所口罩不離身,而從照片中可見到,機上各個旅客皆配戴口罩,但宋允亨跟UIE為了節目,未戴口罩並全程保持笑容,有人擔心藝人安危,但也有不少網友讚許他們敬業的工作態度。此外,第二季去年11月也赴高雄取景,當時掀起追星熱潮。

▲《搭飛機去2》由申鉉濬、黃帝聖、殷志源、UIE、宋允亨等人主持。(圖/cabincrew_official 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#갈수록재밌어진다#비행기타고가요2

송윤형 Smile(@sssong_yh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 日 下午 4:09 張貼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