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詢問試鏡時間 想跟AKIRA當「家人」

▲岩田剛典隸屬於團體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,讓大澤隆夫對他感到好奇。(圖/采昌)
▲岩田剛典隸屬於團體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,讓大澤隆夫對他感到好奇。(圖/采昌)

記者陳雅蘭 / 台北報導

電影《全境失控》在日票房目前3.8億日圓(約台幣1.04億元),導演入江悠率領演員大澤隆夫、岩田剛典謝票,大澤透露,曾好奇岩田所屬的AKIRA師弟團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,直問:「三代目下次的試鏡在什麼時候?」突如其來的「入團」詢問,讓岩田笑說:「我會去跟HIRO(放浪兄弟的隊長)商量看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001【全境失控】活動照_導演入江悠(左起)昨日率領主要演員大澤隆夫、岩田剛典前往大阪進行謝票活動
▲導演入江悠(左起)大澤隆夫、岩田剛典前往大阪謝票。(圖/采昌)

因票房告捷,導演入江悠率領主要演員大澤隆夫、岩田剛典前往大阪謝票,片中的巨大下水道場景,就是選在大阪的寢屋川市拍攝,這回重返當地,讓大澤有感而發:「當時是從清晨拍到深夜,幾乎沒辦法好好享受這個地方,所以很高興睽違一年半,能再度來到這邊。」

由於岩田剛典隸屬團體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,讓大澤隆夫好奇,活動上透露:「電影殺青後,我們其實聊了滿多,像是三代目下次的試鏡在什麼時候?有年齡限制嗎?要幫我確認一下!」而這「入團」詢問,也讓岩田笑說:「我會去跟HIRO(放浪兄弟的隊長)商量看看。」

共同演出的賀來賢人無法到場,透過電話連線跟在場觀眾打招呼,當大澤對他開玩笑「今天會場大概來了5萬人」時,讓賀來嚇到:「什麼?難道今天是三代目的演唱會嗎?」一席話笑翻全場。《全境失控》2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