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怎樣能買到「一盒口罩」? 眾人曝唯一管道:有機會

▲口罩。(示意圖/讀者提供)
▲口罩。(示意圖/讀者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口罩立刻在全台引發搶購熱潮,導致「一罩難求」的情形,行政院 3 日拍板, 6 日起購買口罩採實名制,且每個人 7 天內限購 2 片口罩;對此,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,現在究竟要如何購買到「整盒口罩」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釣出內行人神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以「現在到底怎麼樣能買到一盒口罩?」為題,貼文提到「我知道現在全面徵收口罩, 7 天只能買兩片,但是兩片真的不太夠」,但卻看到網友推文,似乎不少人有好幾盒存貨,相信有一盒對心理也有安定的作用,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「到底現在是有沒有辦法直接買到一盒的啊?」

▲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,現在究竟要如何購買到「整盒口罩」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釣出內行人神回應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之前就買的,現在難」、「非醫療用的還是買得到,不過沒用」、「我除夕前一天買的,去藥局還一堆」、「爆發前買的啊, 1 月初買根本沒人搶」、「以前就買好的吧?蠻多人都這樣的啊」、「一年就感冒一次,誰沒事囤這個」。

不過,有內行網友指出「可以從國外買,去歐洲語系國家買」、「偏遠國外有點機會」、「去國外」、「到外國網站買」、「只能到國外買了」。(編輯:賴詠璿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