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商包機「搭便車」風波 網紅揭「徐正文和他對話內幕」

▲廣告小妹(右圖)翻出徐正文與網友對話截圖,質疑整起台商包機事件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、臉書)
▲廣告小妹(右圖)翻出徐正文與網友對話截圖,質疑整起台商包機事件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、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升溫,第一批接回滯留台商的包機日前抵台,沒想到,事後卻冒出有3位不在名單上的人「搭便車」,其中一人還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消息一出輿論譁然。身為陸配的網紅「廣告小妹」(凡槿),昨(6日)發文質疑協調撤僑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,「究竟是助人,還是利己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徐正文
▲武漢包機惹議,讓我國防疫出現大破口,外界將矛頭指向負責居中協調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。(圖/記者呂炯昌攝 , 2020.02.03)

廣告小妹表示,她樂見陸配們能與台灣家人團圓,因為自己也有相同身份,「但是我實在無法認同用偷天換日的方式。」她PO出一張對話截圖,內容為一名網友在徐正文的粉專留言,問對方尚未拿到居留證的陸配可否一起返台,當時徐正文回了「沒有可能困難」6個字。

「這中文跟范瑋琪的英文有得比。我諮詢多人,玩了各種標點符號排列遊戲,有了共識應該是『沒有,可能困難。』」廣告小妹說道。

對此,廣告小妹直言,徐正文拒絕陸配網友,卻又塞了一堆自己朋友的老婆上飛機,然後稱這是人道主義,「這操作很可以。」她認為配偶可否登機有協調空間,「可是那也要經過協商定論,不能偷塞。何況,仍有重症者及抵抗力更差的人更需要返回台灣。每一位陸配的登機,都是擠掉了另一位更有需求者的名額。想到這裡,我無法認同這樣的行為。」

廣告小妹坦言,如果事情發生在她身上,相信自己老公不會偷塞她上飛機,而她老公也不會自己登機。廣告小妹表示:「因為徐某的私心,導致雙方信任破裂,後續的撤離班機暫緩。同時讓陸配這個身份,受到更多針對。」文末,她說:「徐某人究竟是助人,還是利己呢?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。」(編輯:楊穎軒)


▲廣告小妹臉書全文。(圖/臉書)


▲廣告小妹貼出徐正文與網友的對話截圖。(圖/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