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準!武漢肺炎來襲都戴口罩?4習慣曝「愛情坦蕩指數」

▲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▲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不少人出門都會戴口罩。(圖/NOWnews資料照片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蔓延全球,也因為疫情延燒,防堵病毒的口罩供不應求。而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個「戴口罩」的心理測驗,從戴口罩的習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「愛情坦蕩指數」,分析出來的 4 種結果,引起大量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戴口罩。(圖/截自日本雅虎)

這個測驗的一開始表示,對於自己的愛情是否覺得坦蕩,會不會覺得常常都在鬧彆扭、不自然?那藉由這次「戴口罩」的習慣來做個小測驗,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愛情坦蕩的人,測驗問題如下

武漢肺炎的來勢洶洶,看到周遭的人都已經戴上口罩,你會選擇:

1、不戴口罩

2、只在特定的地區(例如疫區)戴

3、不管去什麼場合都戴口罩

4、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口罩不離口

口罩啊
▲口罩。(示意圖/讀者提供)


1、不戴口罩

這代表性格單純直接,不喜歡撒謊欺騙別人,對待自己的愛人或是知心朋友更是坦誠相待。但另一半還是會希望保有你們專屬的私人空間,別因為太坦蕩而讓另一半缺乏安全感而離你而去喔。

愛情坦蕩指數: 80%

2、只在特定的地區(例如疫區)戴

對於愛情或是友情,你是「適可而止」的人,喜歡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,不希望有太多的被干擾。而且你會在感性與理性之間取得一個巧妙的平衡。有時也要多多注意一下另一半的反映,才不會讓對方覺得被冷落。

愛情坦蕩指數:60%

光南大批發連鎖要發放50萬片口罩,引發民眾質疑,「口罩哪來的 ?」
▲武漢肺炎的來勢洶洶,看到周遭的人都已經戴上口罩,你會選擇?(圖/記者陳聖璋攝,2020.02.05)

3、不管去什麼場合都戴口罩

你是個很有原則的人。總是將一切都按照計畫,打點妥當。愛情也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份,說你是理性派一點也不過份。你也總是能和異性維持在好朋友的關係,雖沒有激情,卻也相處愉快。不過偶爾的表現一下浪漫可是能讓他既驚且喜。

愛情坦蕩指數: 50%

4、能不出門就不出門,口罩不離口

你的危機感很重,所以對朋友的戒心也高,總是讓你一開始不怎麼受到歡迎。日久生情的愛情也比較適合你。雖然你不喜歡述說自己的事,不過制式化的作風總是能輕易讓周遭的朋友學會如何與你相處。你的朋友雖不多,不過卻個個都是好朋友。

愛情坦蕩指數: 30% (編輯:王柏文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